这里非咸,是个垃圾
lofter——脑洞/堆梗/渣画/渣文
随时删自己的垃圾文/画
坑多又杂
目前 管人/方舟/YGO/中v/n+c/eva/utau浅色家/……
一般都是吃all主角
喜欢冷cp和冷坑
xp非常奇怪(?)

【银博/红刀博?】归还失物

*被首页红刀哥刷屏后的产物

*私设博士和整合运动曾有联系但现在的博士因为失忆不记得了(罗德岛高层也只有少数人知道此事)​

*红刀哥所参加的59废墟之战是整合运动事先筹备好“接回”​博士的战争

*银博前提下的红刀博(虽说其实也看不太出来)预警(其实当无cp也ok?

*私设红刀曾和博士见过面(虽然这篇没体现出来)

*总之各种私设出没!!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大意了太大意了!

      本以为是往常一样的普通战斗,敌方却好像嗑了药一样出乎意料的强,把原本悠闲的干员们打了个措手不及,而那位调度着干员们的指挥官——被干员们亲切​地称为“博士”的少年,此时也被冷汗浸湿了后背。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,一次普通的危机合约,因为敌人突然接到来自整合高层的“不惜一切代价,接回博士”的指示,甚至透支了作战人员的生命使用了源石催化能力。

      现在的博士还只是一个刚刚从沉睡中苏醒,在干员们的保护中按照下意识排兵布阵指挥的新手,面对强大的敌人和体力逐渐不支而倒下的前线干员,除了手忙脚乱地安排人员替上空位和要求医疗干员加大力度外,他实在想不到自己还能再做什么,汗湿了的头发贴在额头和脸颊上,绯红的眸子紧盯着眼前的操作屏。

      再一次痛恨自己的大意,完全没想好如果发生了这种事该怎么做的对策,​只因为太过相信自己的干员了,却忘了他们也会有极限。

      显示屏中堪堪维持住的战局给了博士最后的希望,如果按照这个强度,也不是没有回转的余地……然而,敌方红门中隐隐现出的身影给了博士致命的一击​。正当他观察着中路敌人的动向时,干员退场的提示音突兀地响起。

      “!什么时候?!”​博士猛的站起,当注意到左上角好像突然出现般的人时瞳孔不禁微微收缩,复仇者……怎么是他!而且这个数值……是源石强化?!

  “妨碍整合运动的,就是这种人?”​阻挡的干员幽灵鲨被复仇者一击击退,直接传送出了战场,而随后的重装干员蛇屠箱也仅在他刀下多撑了一个回合。眼下已经没有能阻挡他的存在了……

      “不论是谁,都无法阻拦我……带回你……”​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“什么!?危机合约出了差错?怎么回事……说清楚……”​凯尔希收到前线战报,眉头拧紧……

      “……情报泄露…………难怪,他们是想在他恢复记忆前动手……”​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这下就得看你自己的了……”​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“不行了……”​防线在那把燃着烈火的刀下简直是不堪一击,重装和近卫像纸片一样被轻而易举地砍伤击倒,高台的干员则无一例外由那名身披灰袍的巫师命中击落,干员列表一片赤红,深深刺痛了少年的心。

      已经不可能胜利了,这场战争,是我输了……​

      厚重的防护服下,是少年颤抖着的瘦弱身躯​,现在只需要等整合运动的人进入控制室,一切就都结束了……

      是我的无能才造成了这样的结局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“战场之上,善良是拯救不了他人的。”​

      耳机中传来的声音是……银灰?!他为什么会在那个位置??!我明明没有……!​

      位于控制室通道之前的唯一出入口,同时也是现在所有敌人的集火点,银发的男人脱掉了披风大衣​,握着手杖的手没有丝毫犹豫地抬起,

      怎么能,就这么将你交出去。

      飞扬的冷气和雪片驱开战场的热浪——

      “真银斩!”​

      !!

     “银灰快住手!你一个人撑不住的!快回来!!”

博士几乎喊到破音,耳机中却毫无回音,银灰切断了联络!

     博士冲出了控制室。

     不知是连续高强度指挥的后遗症还是理智源液喝多的副作用,博士觉得自己现在头疼欲裂,然而他还是拼命向前跑着,即使知道前方有着什么还是不断向前跑着,战场上炙热的空气被大量吸入肺部,但他还是跑着,一刻也不敢停下……

     真银斩成功的清出了一片区域,但是马上就有更多敌人填补上了空缺,前仆后继,仿佛永不断绝。尔后,手持红刀的杀神终于走到他面前:

     “是时候还回抢走的东西了,罗德岛。”

     刀落。

     “!!银灰——!!!”

     随着踉跄倒下的身影飞溅出鲜红的热血,伸出的手除了鲜红外没有抓住任何东西……诶,为什么……明明皮肤受着炙烤,肺难受得快炸了,为什么……感到了寒冷?

  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从飞溅出的鲜红液体中,复仇者看到了那双鲜红的眸。风将他的兜帽吹落,风中凌乱的金发和黑与红交杂的战场格格不入,鲜红眼眸涌出的泪水划过苍白的面颊……这是,罗德岛的博士……

     不,从现在起,他是整合运动新的领袖,属于我们的……

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“欢迎回家,博士。”

*没后续的不用等:p

评论(14)
热度(20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姆斯洛特丹 | Powered by LOFTER